宝马3系gt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3系gt还是不错的,毕竟品牌的知名度摆在那里,如果喜欢这款车的话,还是值得购买的,关于这辆车的介绍:

1、宝马3系GT,是以宝马3系的li系列长轴距版为蓝本打造的,2013年上市以来,经历过2016,2018的两次改版,均得到了小幅提升;

2、3系GT作为一款跨界车辆,其商务型的空间得到了很好的中和,造型上有其独特的气质和风格;

3、这款车除了2.0T的b系列发动机,加8AT变速箱,加宝马优秀教调的操控感之外,这款车型还是一款家庭事业两不误的选择。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3系GT车型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的操控性,品牌知名度还有做工方面比较好,缺点是车子价位偏高,实用性方面一般。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3系gt其实就是5系GT的缩小简化版,宝马新出3系GT其实就是为了推进GT型车的市场,所以这款车的质量是不会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