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代雅阁混动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十代雅阁混合产品的质量和成本性能:

1、十代雅阁锐利的混合比外观更具运动感,它也属于自己独有的配置,包括他的空间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因为它采用了高密度锂电池,降低了动力单元体积的32%,使后备箱和汽油车的总空间体积573L一样大;

2、时代雅阁混合还配置了很多科技娱乐功能,如电子换挡、抬头显示器、大面积液晶仪表盘、全景天窗等;

3、而动力加电机可以组合输出最大功率158kw,最大扭矩315N·m,百公里油耗最低4.0L,所以十代雅阁混合实际上是一款高价值、动力强劲、省油、配置丰富、性价比高的车。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混合动力发动机的热效率由38.9%提高到40.6%,快速充注和工作模式的蓄电池可以存储发动机的全部能量,功率充足后直接关闭发动机,它比传统发动机的各种空转、制动和保持开关过程的能量损失要大得多。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十代雅阁混合动力车配备了完全优化的第三代i-mmd系统,第三代i-mmd系统的工作原理与以前没有什么不同,但本田优化了系统中的2.0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在该系统中,废气再循环阀的流量显著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