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收音机怎么关闭静音模式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关闭车载收音机静音模式的方法:

1、在导航开始的时候音乐未能关闭,需要用户进入音乐播放界面,手动暂停歌曲的播放,这样就能正确听到导航的声音了。(不建议在车辆行驶中进行操作);

2、目前的车载导航在启动导航的时候都会自动关闭音乐的,如果用户还需要播放音乐需要重新打开音乐播放器;

3、需要永久关闭音乐只启用导航,需要进入导航的设置界面中,在主设置中有关闭音乐的功能,不同的导航设置界面会不同,但是都有这个功能的。(车辆停止行驶方可操作);

4、进下DVD界面,播放后停止,收音机就不会再响了,关闭收音机,方法是:进入桌面,选择AUX模式、或U盘模式即可,但这两个接口不能插东西。退出到其他的模式,比如usb或者cd模式,在别的模式下暂停,就剩导航的声音了。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想关闭车内收音机的话,最直接的办法就是在中控面板上关闭音响系统。当然,我们也可以切换到其它音响模式(例如USB 、iPod 和Bluetooth 音频),而切换开关通常也是设置在中控面板,其次有些车型是可以在方向盘上的遥控组合开关或者触摸屏界面上的图标进行操作。但要注意,这个并没有一个通用的做法,如果想详细点的话就得查看一下汽车手册了,毕竟不是所有车型的操作方式都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