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ghibli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玛莎拉蒂ghibl裸车价在90万到140万之间:

1、玛莎拉蒂Ghibli为意大利汽车制造商玛莎拉蒂(Maserati)推出的车型,第一代于1967年面世,2013年4月于上海车展全球首次亮相的为Ghibli第三代车型,并与同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市推出三款车型:Ghibli、Ghibli S和Ghibli S Q4,售价89.8万元起;

2、Ghibli搭载3.0L V6汽油发动机,其中动力最强的车型为Ghibli S Q4,拥有301kW(410hp)的最大功率,0至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8秒,最高车速可达284km/h;

3、全新玛莎拉蒂Ghibli将感性的意大利设计、极致的动感驾驶乐趣和无与伦比的日常舒适驾乘体验融于一身,能更好地满足日益差异化的消费者需求。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玛莎拉蒂ghibl外观大气,高端,动感;内饰高端时尚,最低都要90万,能选择他的老板应该都是含着金钥匙出世的。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玛莎拉蒂ghibl标准版,全国裸车价格89·8万,S版,全国裸车价格129.8万;S Q4版,全国裸车价格139.8万;都是运动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