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驾照好考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整体来说是有一定难度的。然而,在C2有一些驾照考试,C2测试使用自动变速器的汽车。虽然老司机们都说自动挡比手动挡简单多了,而且最重要的是不容易熄火,但是如果资质差的话,整体难度还是有的。

C2驾照的考试科目和程序与C1驾照差别不大,同样需要科目一理论考试、科目二场地考试、科目三路考和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与C1不同,2021年6月1日起,C2科目二考试将取消在坡道上的指定点停车和起步。也就是说,C2科目二的考试内容会少一些。此外,通过科目一后,C2与科目三的间隔将从原来的30天缩短至20天,然后通过C2考试只会更快。

在具体考试中:科目二,C2的车没有离合器,考试时只需要控制刹车,熄火基本不会发生。科目三,C1可以在D档直行到底,你不用担心掉档,也不用担心挂错档,更不用担心档位和车速不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