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蒙迪欧怎么样有什么毛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都有一些小毛病,没有一辆车敢说是完美的,福特蒙迪欧致胜这款车整体是不错的:

1、外形优雅,空间大,2850毫米的轴距,成为同类汽车中的第一款;

2、动力足,油耗合理,材料坚实,外观饱满圆润,整体流线型,棱角分明,充满活力和运动感,不失大气和威望;

3、蒙迪欧致胜,是福特2011年3月17日发布的一款新车,是长安福特科技含量最高的车型,蒙迪欧在车身内外装饰、零部件设计、生产工艺、材料等方面进行了232次工程变更。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蒙迪欧是一款好车。无论是外型还是空间,动力,底盘的调整。

但是毛病这个问题很难回答。因为什么汽车都会有一些毛病的,不过相对来说,大毛病还是没有的。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蒙迪欧这款车挺不错的,性价比也很好,毛病的话,可能就是油耗会比较高一点吧,不是那么省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