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花冠小轿车换个车的底盘贵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花冠小轿车换个车的底盘当然贵啦,丰田花冠这款车是比较保值的,换个底盘起码要10000元以上,具体你可以去汽车配件部问问价格。底盘的作用:

1、底盘作用是支承、安装汽车发动机及其各部件、总成,形成汽车的整体造型,并接受发动机的动力,使汽车产生运动,保证正常行驶;

2、使高速行驶更稳定,因为下面的空间小了,空气流速也更快,根据流体力学,流体流速越快的地方,压力越小,因为底盘下方气压低,这样车辆上方的空气就会向下压车身,从而令高速行驶更平稳;

3、底盘高,阻力大,油耗高,路过性能好于底盘低。底盘低则反之 ,如果你是经常在市区行车,建议底盘稍低些,如果经常在郊区,甚至道路条件比较差,建议将底盘调高些,可以保护底盘。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丰田花冠小轿车换个车的底盘是比较贵的,丰田花冠这款车2007已经停产了,所以要找到合适的底盘需要很长时间,费用起码要上万元以上啦。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花冠要换个底盘,需要到汽车配件部或者4S店问问有没有这款车的底盘,一般丰田花冠换底盘,起码要10000元以上,这款车停产太久了,很难找到相应的底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