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合器分离轴承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要根据离合器分离轴承的质量、品牌等问题离合器分离轴承的价格也会有相应的不同,一般的话是50元以内,稍微好点的是100元左右的,也有价格是300元左右的:

1、离合器,顾名思意,就是起到分离与合闭的作用嘛。也就是起到发动机与车轮传动装 置的离合作用;

2、也就是说当你踩下离合器,那么发动机的传动装置与车轮断开,发动机的动力就不会传到车轮上以驱动汽车了;

3、当你松开离合器,那么发动机的传动装置就会与车轮连上,动力就传到车轮上,车子自然就能动了。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分离轴承材料费没多少钱,一般在100元以内,主要是工时费贵点,以长城C30为例,工时费在300元左右。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还是要看什么车的,不同车型离合器分离轴承价格都有所不同。比如现代朗动,这款车的离合三件套的话在我这边600-800元左右,分离轴承60-150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