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驾驶证清分日期当天凌晨还是次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清分日期是当日凌晨00.00分到当日晚上00.00分完成清分日期的。清理周期:

1、如果驾驶证的初次领证日期是2010年5月x日,那么驾驶证记分周期就是:从2010年5月x日的零时起至2011年5月x日二十四时止;

2、违法所记分值如果在一个记分周期内所记分值未满12分的,记分系统会从下一记分周期开始将上一记分周期所记分值(交清罚款后)自动清零;

3、被记满12分的,则需要到驾驶证核发地车管所或到违法行为地车管所参加学习并考试科目一(一个记分周期连续两次记满12分的增驾科目三后考试)合格后,方能将分数清零,否则你的驾驶证无法正常使用。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当天00:00点,比方说我的驾照是9月5日,那就是在9月5日当天的晚上00:00(也就是半夜12点)清分。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证清分日期是当日凌晨开始的,直至当日晚上12点清分。如不懂的,可以到车管所咨询一下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