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状态显示违法未处理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状态显示违法未处理的意思是:

1、就是你的驾驶证有违章扣分罚款未交,你驾驶证的违章如果是交警现场查到的,并且驾驶证号被记录了,在交警出具的罚款单上就有罚款的缴纳地点和时间;

2、你应该按时缴纳,一般都是15天以内,逾期要交滞纳金,不过滞纳金最多不会超过本金;

3、如果你的违章时电子眼拍的,那你等本记分周期结束以前到车管所打单并缴纳罚款就可以了。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意思是是驾照有违章扣分罚款行为,没有去车管所处理销分和缴清罚款,机动车出现违章后,如果不是由交警部门进行的现场处罚,而是电子违章的,只要驾驶员未到交警部门接受处罚,相应的违章信息只是与违章车辆相关联。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就是说你有违章没有交罚款,这个违章是不记分的,要赶紧去查询一下,看是什么违章,赶紧把罚款交清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