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可以查驾驶证分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主可以在手机的支付宝上面查询驾驶证的分数情况,具体查询方法如下:

1、在手机上找到“支付宝”,点击进入,在当前页面的右侧找到“更多”,然后点击;

2、找到“车主服务”的当前页面,点击进入,点击当前页面的“确认授权”;

3、在当前页面找到“驾驶证查分”,点击进入,点击当前页面的“添加驾驶执照”;

4、在当前页面输入“车主姓名”、“驾驶证号”、“挡案编号”、“初次领证时间”,在同意前勾选,最后点击“保存并查询”,这样就能查询驾驶证的分数明细了。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主可以带上身份证、驾驶证到交警队的业务大厅进行查询的。在交警队查询的话比较清楚,还可以查询驾驶证的其他一些信息。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登录当地交警信息网,如果已经注册过的,可以在登录后输入用户名、密码、验证码,就可以查询到驾驶证的分数情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