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怎么查驾驶证分数的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直接在手机上打开支付宝查询,具体查询方法如下:

1、用户如果想要通过手机支付宝来查询自己驾驶证的扣分情况,首先进入到主页后点击“城市服务”按键;

2、如果在主页没有看到“城市服务”按键的话,就点击“更多”按键,然后在便民生活栏中找到“城市服务”按键并点进去;

3、进入到“城市服务”页面后,接着点击页面中的“车主”按键,然后在“车主”栏中再点击“驾驶员记分”按键,之后在“驾驶人记分查询”页面输入个人驾驶证上的挡案编号以及驾驶证号,再点击“查询”按键就可以看到了。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可以下载手机APP应用,比如车轮查违章,橙牛违章管家进行查询,不过我建议还是网上搜你们市的网上车管所查询,里面的信息查询比较靠谱点。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用手机拨打12580进行驾驶证分数的查询,这个是比较准确的,而且查询的速度相对来说也是比较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