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考新规收费标准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下就是驾考新规的收费标准,大家可以参考下:

1、报名后,要先支付一定的理论培训费和考试费,然后参加科目一次考试;

2、科目二、科目三汽车培训开始后,按照学时收费标准:周一至周五,每小时150元;周六至周日,每小时180元以上,两个科目的总学时不得少于48小时(一般来说,学员都是12小时的非常熟练的驾驶技能可以测试),不满学时的不可进行预约的;

3、最后,重新参加考试的学员必须重新接受培训,时间不得少于10小时,按150小时计算,费用约为1500元。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考新规收费标准科目二以及科目三是按照小时收费的,每个地区的收费可能都不一样,本人这边就是180元一个学时。把驾照拿下来感觉比之前要贵好多。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考新规的收费准粗略计算:科目二共22学时,科目三共20学时,工作日是170元/小时,双休日,法定假日是210元/小时,在校学员必须学习满学时才能预约参加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