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3预约成功怎么取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3预约成功了可以在网上取消的,网上取消科目三预约的步骤:

1、在此步骤中,用户需要仔细阅读其内容,包括:取消预约应注意相关事项和相关责任,同意,勾选“阅读并同意”,点击“下一步”进入第2步“资料填写”;

2、在此步骤中,用户选择需要取消的考试科目。单击“下一步”转到步骤3,“确认提交”;

3、此步骤显示用户信息,再次确认信息后,点击“获取验证码”,系统将向用户绑定电话发送6位验证码,用户输入电话验证码后,点击“完成”,进入步骤4“完成提交”;

4、此步骤提交成功后,系统生成业务流编号。此步骤提交成功后,系统将提交1个工作日(不含当日),在网络进度查询功能中,发送短信通知您取消预约是否成功,查询业务处理进度。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三取消预约,只需在驾驶证业务栏点击即可取消预约,重要的是要注意取消的次数是有限的,不要随意使用。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三如果预约成功了想要取消的话,那么就需要到地级市车管所服务大厅让工作人员取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