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停车区可以加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速停车区是可以加油的,具体如下:

1、高速停车区又称高速服务区,在国内高速公路上大约每隔30-60公里都是设有服务区的,服务区必须提供加油、餐饮、超市、车辆维修、加水服务;

2、有条件的服务区还会提供住宿,加油站都是中石化公司或者中石油公司的,质量都是有保证的;

3、万一在高速上没油了,在每隔1-2公里的地方,会有高速挡板上面都是有应急电话的,服务区都有送油、拖车、维修服务的,附近没有电话也可打当地区号+122求救。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的,高速公路提车区基本上都有加油服务,高速公路服务区的设施包括住宿(含停车)、餐饮、加油、汽车修理等功能。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高速停车区当然可以加油,里面是有加油站的,有的是中石油、有的是中石化,有的是民营加油站等,都是24小时服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