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本田杰德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本田杰德这款车个人感觉还是不错的,具体如下:

1、东风本田宣布2020款杰德正式上市,新车一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12.99-16.59万元,此次上市的2020款杰德取消了六座版车型,外观和内饰方面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

2、配置方面有一定提升,其中1.5T豪华版车型配备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

3、该系统集成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盲点显示系统和后视广角摄像系统于一身;

4、总得来说这款新车是属于加量不加价的升级,所以说是值得拥有的。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虽然这款车还没出来,但是个人感觉还是可以的,因为本田杰德是一款以高保值性著称的汽车,自然保值性非常高,本田杰德虽然销量不是很高,但是保值率十分高。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本田杰德这款车,从官方给出的数据看,总体来说是有所提升的,但是价格却没有明显的上浮,所以很明显是值得选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