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探界者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探界者的市区油耗实际是10.1L左右,这样的油耗对于它来说,是属于合理范围的,还不算很高:

1、油耗是指车行驶100km的耗油量,汽车的经济性指标主要由耗油量来表示,在汽车使用性能中起到重要的作用;

2、尤其我国要实施燃油税,汽车的耗油量参数就有特别的意义,耗油量参数是指汽车行驶百公里消耗的燃油量;

3、想要控制油耗,就要注意检查一下轮胎的气压是否合乎气压标准,若轮胎充气不足,耗油量也是会增加的,还有就是检查轮胎的磨损程度,如果轮胎磨损严重,就会经常出现打滑现象,增加耗油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探界者采用的是通用最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排量1.5t和2.0t,分别对应6at与9at自动变速箱,都是通用的最新技术和最新平台,油耗是非常低的了。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油耗相对来说,是已经很低的了,对于它这种体型的suv来说,在市区能跑出10个油,已经很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