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汽车指标摇号条件是怎么样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深圳汽车指标摇号需要的条件如下:

1、如果是本市户籍人员摇号则需要拥有深圳市户籍,在深圳市未注册登记中小型客车或注册登记的机动车已经注销,还有就是申请人未持有有效指标或不具备更新指标申请资格,并且持有准驾型c类以上的机动车驾驶证;

2、如果是非本市户籍人员摇号则需要持深圳市有效的居住证,而且是最近连续两年以上在深圳市缴纳医疗保险的非本市户籍人员,还有就是名下未持有有效的指标或者不具有更新指标申请资格;

3、还需要持有有效的准驾车型为C或以上的机动车驾驶证,加上名下没有在深圳登记的小汽车。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持有有效的准驾车型为C或以上的机动车驾驶证,名下没有在深圳登记的小汽车,名下未持有有效的指标或者不具有更新指标申请资格。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需要的条件是:两年内没有发生逾期未使用以摇号方式取得的增量指标的行为,并且要持有本市有效的居住证,而且持有有效的身份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