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西玛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日产西玛整体来讲都是很好的一款车型:

1、对于日产家族化设计,西玛不仅延续下来,而且在基础上进行了调整,完全摆脱天籁、轩逸等车型的中庸设计,整车设计理念偏向于日产蓝鸟,双倒梯形进气格栅搭配棱角分明的前大灯,前脸非常有霸气;

2、车身线条非常动感,C柱线条非常独特,并没有像大部分轿跑那样直接和车尾融合,而是采用反角设计,不过幅度没有蓝鸟那么大,视觉效果也要比蓝鸟好很多;

3、尾部设计同样凸显运动与优雅,车顶快速下坠的线条和车身动感的线条汇入其中,不过败笔是尾灯造型,相对来说比较普通,辨识度一般,西玛车身尺寸为4903×1860×1436,轴距为2775mm。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日产西玛主流的安全配置为全系标配,另外前后雷达、倒车影像、真皮座椅、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以及后排出风口等配置均为全系标配。不过西玛入门车型性价比不是很好,价格和中配车型相差了1万多,建议入手选择豪华版。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应该是西玛最大缺点了,一方面没有搭载海外车型的VQ35发动机,另一方面是与天籁共享同一平台,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37KW,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如此动力组合难以称得上运动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