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欧蓝德油耗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菱欧蓝德的油耗如下, 供参考:

1、2.0 CVT无级变速(模拟6块)2.0L 166 马力 L4 4J11平均油耗:9.07油耗范围:7.7610.38;

2、2.4 CVT无级变速(模拟6块)2.4L 192马力 L4 4J12平均油耗:9.62油耗范围:8.3710.87;

3、实际油耗将与个人驾驶技术和汽车习惯有一定的关系,以上均值上下浮动10%都正常。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高,比较低,非常适合家庭使用,使用Mivec发动机的GAC三菱欧蓝德,每天汽车百公里油耗在8.5-11升之间,与汽车环境、习惯有关,2.0升欧蓝德我开了8.5个油,同事家的2.4L欧蓝德油耗也在9个油左右。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菱欧蓝德2.4排量的油耗不高,一般该车的综合油耗基本在百公里十一个左右,您可以去网上的欧蓝德车友论坛去验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