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违章罚款去哪里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违章罚款的缴纳方法如下:

1、驾驶员本人持驾驶证、机动车行驶证到全市任意一个交警大队都可以办理;

2、去交通队打印单子就是为了确认违法行为,打完单子后15日内持银行卡到任意工商银行缴纳罚款就可以了;

3、如果你不去交通队打印单子,就不产生滞纳金,只要打了单子超过15日就开始收你滞纳金,要想交罚款必须得先去交通队;

4、不过有些地方也是可以网上缴纳的,登录公安局的网站,填写好个人信息,找到违章处理就可以进行罚款的缴纳了。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需要到当地的交警大队指定的银行缴交就行,车辆违章后有没有罚单都得去交警大队处理,拿到由交警开出的罚款单再去指定的银行缴交,或者在交警大队用银行卡刷卡缴交。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事人应按照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接受处罚,一般交通管理局指定的地点是各大银行,如工商银行、农业银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