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章罚款交了分会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违章罚款交了,不处理扣分那叫违章没处理,年检是过不去的,会被查:

1、车辆违章扣分不去处理如果分数累积达到12分的,交通警察可依法扣留驾驶证,车主有扣分记录,如果在上一个记分周期内没有处理交通违章罚款缴费的,则驾驶证扣分会转入到下一个记分周期内,如果缴纳了交通违章罚款的,记分予以清除;

2、扣分的违章只能在交警队处理,只有交警队开了罚单然后去指定银行交罚款;

3、机动车驾驶人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分未达到12分,所处罚款已经缴纳的,记分予以清除;

4、记分虽未达到12分,但尚有罚款未缴纳的,记分转入下一记分周期。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违章本身是有罚款也有扣分的,只交纳罚款不扣分,那么相当于违章没有处理。审车前还是必须处理完才可以审车。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违章罚款交了的,那么没有去处理扣分情况的话,到年检的时候是过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