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欧陆后排挤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稍微胖一点的人是挤不进去滴,后排空间确实不大,挺剂的:

1、宾利欧陆GT,是传说中的双门轿跑,前面主副司机位子足够宽大,是多功能电动椅的,舒适感超爽,后面只有两个位子,双门轿跑的话,严格的说是给两个人浪漫的;

2、宾利欧陆后排有座椅,把前排座椅向前倾斜一下,进入到后排,正常乘坐即可。只不过体格太大的人是坐不进去的,一般只能坐1.75以下的人;

3、2017款宾利欧陆,官方指导价:288.00~459.80万元,车型定位豪华车,也可以看作是豪华运动旅行。车身样式有三厢的,也有敞篷的。共有八款车型在售。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宾利欧陆后排空间是非常小的,一米七左右的个子在后排坐是非常不舒服的,如果是比较胖的人是挤不进去的,空间超窄,比较适合一米三四的人坐,稍微高一点是很挤的。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非常剂,我前几天体验了一下,上车的时候是很容易,但是到了下车的时候都不知道怎么下,空间非常狭小。本人一米七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