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塔纳志俊停产原因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桑塔纳志俊停产的主要原因是因为这款车的年代太久远了,已经跟不上潮流了,停产是为了新一代的出现奠定基础:

1、老牌桑塔纳2012年10月停产,新牌桑塔纳2012年12月16日就开始生产了;

2、2012年10月,上海大众宣布旧版桑塔纳停止生产,并发表“再见,桑塔纳”广告,向世人宣布旧版桑塔纳将成为经典的过去,然后新版桑塔纳以全新的姿态从德国狼堡开往北京,开始新的征程;

3、2012年12月16日,上海大众全新桑塔纳在北京国家体育馆举行上市发布会;

4、全新桑塔纳正式上市时,新车共推出1.4L和1.6L排量共8款车型选择,售价区间为8.49-12.38万元。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因为这款车的设计理念已经不符合国家标准了,加上年代感太重了,已经得不到大众的喜爱了,继续生产也是浪费资源,所以就只能把它淘汰,换一批新的桑塔纳上来。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桑塔纳志俊停产是因为这款车的年代太老了,开着这车就像是生活在上个世纪一样,与现代格格不入,无法销售就只能停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