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urus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兰博基尼urus的价钱:

1、兰博基尼Urus很可能以17万欧元(总对价应在20万欧元左右)的价格登陆市场;

2、相当于人民币汇率约132万元,加上200%以上的综合税,估计在国内价格约为400万元;

3、兰博基尼(Automobili Lamborghini S.p.A.)是一家意大利汽车生产商,全球顶级跑车制造商及欧洲奢侈品标志之一,公司坐落于意大利圣亚加塔·波隆尼(Sant'Agata Bolognese),由费鲁吉欧·兰博基尼在1963年创立。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由于兰博基尼Urus定位为高端城市SUV,其售价不低于300万元人民币,秉承兰博基尼一贯的风格。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兰博基尼Urus这款车在中国市场上的售价为345.8万元,这个价格相对还是比较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