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7座suv科帕奇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7座suv科帕奇参数:

1、在外形上,科帕奇的前格栅的设计明显带有雪佛兰家族风格,梯形进气隔栅上粗壮的金领结车标镶嵌其中;

2、雾灯则被放到了保险杠中部位置。外形方面,科帕奇弧线较多棱线较少总体表现中规中矩;

3、雪佛兰科帕奇两款车(舒适型和豪华型)均搭载了2.4L排量的发动机,驱动形式采用了兼顾公路和越野的城市SUV流行的智能适时四驱,悬挂方面,前、后分别采用麦弗逊式和4连杆式独立悬挂;

4、车身尺寸为,长4635mm,宽1870mm,高1755mm含脚踏扳和行李架。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兰Captiva进口到中国的两款车型均装配2.4L排量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SFI顺序多点电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欣慰的是220NM的最大扭矩来的还不算迟,资料显示雪佛兰Captiva自动挡车型最高时速为178km,手动挡车型为183km,0—100km加速,自动挡车型12.5秒,手动挡车型快了1秒为11.5秒。从发动机的功率参数来看,科帕奇并没有太多优势,但胜在扭矩表现不错,典型的美式发动机。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aptiva配备的是AISIN手/自一体式5挡自动变速箱。这是一款比较注重舒适的变速箱,它变速过程平稳,起步加速比较迅捷,换挡、入挡准确无误,能带来人车一体的绝佳操控性能,是抒发驾驶者驰骋快意的有力保障。其Tiptronic功能兼具自动变速箱操纵简单及手动变速箱随心所欲的优点,可在手动、自动模式之间自由转换,精准的操控性能,让驾驶者感觉到得心应手、操控自如的驾驶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