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个奔驰车钥匙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配个奔驰车钥匙需要的费用就是:

1、奔驰这款车的钥匙价格是需要3000元,要花一个月的时间才能拿到,因为需要从德国那边寄过来的;

2、功能如下:同步式解锁(按一下解锁键解锁所有车门,此模式为默认模式)

独立式解锁(按一下解锁键,只打开驾驶员车门;再次按下解锁键,全部车门解锁,此模式需要自己激活),长按锁车键车窗全部升起关闭、锁车;

3、后备箱按钮按一下开后备箱锁,按两下后备箱自动弹起。钥匙背面有一黑色小拨片,拨开里面金属的实体钥匙会弹出,用这个插入车门的锁眼可以开车门。长按寻车。长按红色按钮5秒钟车自己就会叫,会更迅速的找到车。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Mercedes-Benz)的钥匙大约需要4000元左右,配好后可将丢失的钥匙封锁,以防止非法盗用车辆。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配个奔驰车钥匙大概需要6000元,奔驰是属于豪车级别的,所以价格比较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