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牌背户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京牌背户的意思是指挂了北京的车牌,但车主户籍不在北京的车辆。建议不要购此种车辆,会有以下风险:

1、最大的风险是车辆注册人,如果汽车被出售或抵押,虽然车在你手里,但所有的记录都是别人的名字。一旦对方改变了信息或销户,你买回来的车就会变成黑车,一旦被调查就会被没收;

2、另一个是抵押,另一方可以不拿车,直接到开按揭手续,那么这辆车就不属于你了。有可能被强行追回;

3、如果原车主破产了法院对财产进行清点,你的车也将成为被收缴的财产。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意思是不是以自己的名义购买车牌,而是支付一定的费用,购买出车牌的使用权(10年或20年),意思是该指标依然在指标所有人名下,买方所购车辆也是登记在指标所有人的名下。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些就是以前北京的车牌,只能北京户籍的人登记申请。所以很多人过去常常把自己的身份证信息卖给别人,并给别人上北京牌照。这些就是京牌背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