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补轮胎安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火补轮胎当然安全啦,火补是一种修复轮胎的方法,是不会伤害轮胎的:

1、火补轮胎,这种补法是最安全和最牢靠的,其补轮胎的方法是将轮胎取出,先用砂轮打磨漏气处,一般磨成立方体;

2、然后用火把把需要贴的胶烧一下,主要是为了更好地贴到漏气处;

3、贴完后使用专业的工具把贴好的胶垫磨平,使接触面能更好地贴紧,这就是一个火补过程和补胎的方法。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不是很安全,虽然补火轮胎很耐用,但技术要求很高,可能会损坏轮胎。轮胎补胎时最好是不要使用高温,否则会使轮胎尼龙卷起来,如果经常在高速行驶,建议把火补过的轮胎做备胎使用。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火补轮胎非常不安全,许多用于火补轮胎的维修材料都是从旧轮胎上获得的,因此质量无法保证。此外,火补后的轮胎动平衡可能无法保证做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