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用灭火器哪里有卖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消防器材店、安防商店都有卖,家用的话2-3kg的就可以了:

1、灭火器是一种可携式灭火工具。灭火器内放置化学物品,用以救灭火灾;

2、灭火器是常见的防火设施之一,存放在公众场所或可能发生火灾的地方,不同种类的灭火器内装填的成分不一样,是专为不同的火灾起因而设,使用时必须注意以免产生反效果及引起危险;

3、灭火器的种类很多,按其移动方式可分为:手提式和推车式;按驱动灭火剂的动力来源可分为:储气瓶式、储压式、化学反应式;按所充装的灭火剂则又可分为:泡沫、干粉、卤代烷、二氧化碳、清水等。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在消防器材店购买,现在很多地区都有小型的消防器材店,都是有销售家用灭火器的,因此,找到一家正规的消防器材店就可以买到家用灭火器的,当然消防器材店一定要选正规的,否则怕产品质量存在问题。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通过网络购买更方便,快捷,认准专业的消防器材公司,购买最安全,最有保障的家用灭火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