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灭火器用什么类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灭火器以手提式压力干粉灭火器为最佳:

1、汽车灭火器专用于汽车灭火,包括两种类型:无贮存悬挂式汽车超细干粉自动灭火、微型汽车贮存压力悬挂式超细干粉自动灭火装置;

2、目前用于汽车消防,多为便携式灭火器,市场上主要有汽车灭火器类型:干粉灭火器、超细干粉灭火器、二氧化碳灭火器和水灭火器;

3、干粉灭火器是化学灭火机构,阻断燃烧连锁反应,灭火水平高,功能齐全,灭火迅速,具有电气绝缘性能和良好的低温性能。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灭火器更推荐的是干粉灭火器和水基灭火器,干粉灭火器灭火速度快、成本低,水基灭火器除D类金属火灾不能扑灭外,其他可以扑灭,无污染,对人体无害,扑灭B类液体火灾的效果很好,特别是用来扑灭发动机,汽车火灾的。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灭火器主要有干粉和水基两种,推荐水基(雾),不过干粉灭火器也很便宜,存放也很方便,一般为1公斤或更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