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雅阁买哪年的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雅阁车型个人认为还是2016年以后的好一些,一方面车子的车龄车况相对好一些,而且车子的尾气排放还是国外排放标准的:

1、雅阁采用豪华车型常用的led高位刹车灯及典雅的三角形组合尾灯,简洁明快,与独特的宽牌照板一起营造出大气沉稳的印象;

2、高亮度、洋溢科技感的led尾灯也将成为车流中最特别的风景,新的尾部造型达到与前部更协调的呼应,使整车形象更为突出;

3、雅阁配备了先进的导航系统,充分满足用户对高品位与实用性需求,导航系统采用7英寸触摸式宽屏显示器,包含了导航功能、dvd和vcd播放功能以及倒车显示功能,使用集成型的导航系统控制面板,将导航、音响、空调等操作按钮通过模块化形式合理排列,极大地方便了驾驶者的操作。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雅阁车型个人认为还是16年以后的车子车况相对会好一些,除了车子车龄新之外,尾气排放方面也相对更有优势。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二手雅阁个人建议买16年的比较好。二手车的话,建议您去正规的二手车行去看一下,比较正规,还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