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近光交替怎么操作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远近光交替的操作方法步骤如下:

1、在方向盘的左下角将有一个操纵杆,用大拇指和食指抓住这个操纵杆,向前拧到底,此时就打开了近光灯;

2、根据刚才的握把,把操纵杆向上提,打开远光灯,然后向下拨,就能关上远光灯,这样就可以完成远近光灯交替了;

3、根据灯丝的距离来调节光线的强度。远光灯在其聚焦时,所发射的光将平行射出,光线更集中,亮度更大,能照射到很远和很高的物体上。近光灯不在其焦点范围内(在焦点的1倍到2倍之间),并且发出的光以发散状态出现,可以照亮附近较大范围内的物体。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方向盘的左下角会有一个杠杆,用拇指和食指抓住杠杆(看看你的个人习惯是如何改变的),然后朝着你的方向和汽车前部的方向来回移动,就是远光灯和近光灯之间交替了。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远近光交替的操作方法就是先开启大灯,然后找到方向盘后面的杠,前后拨动几下就是远近光灯交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