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考驾照报名费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考驾照报名费,要看你考什么驾照的,每个驾照的价格是不一样的,如下:

1、你比如C1驾照的话,最现在最起码是3500元左右,如果是b驾照的话,那就是5800元左右,而且每个地方的价格都是不一样的;

2、像北上广地区一般比正常的都高很多,而人家偏远的地区,价格就便宜很多,不知道你是哪里的,你自己可以去查一查,网上都是可以查到的,你自己去,再当地网上搜一下;

3、你直接搜索你所在城市的地名就可以了,都可以看到的,每个驾校的价格是不同的,但是相差不会太大的。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报名费是要看地区的,建议最好是去当地驾校咨询,小车驾驶证的报名费大概在三四千的样子,大车可能要六七千,在学习考试的过程中应该还要花费一些别的钱。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这边的驾校报名费的话,普通的大概需要4000多元,全包的5000元左右,记住绝对不要贪小便宜去小驾校学习,一定要去正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