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灯改装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车灯改装的价格一般在1000到1500,具体如下:

1、目前汽车车灯都是改装LED灯的了,疝气都快淘汰了,市面上最好的两个品牌一个飞利浦,一个雪莱特,这两个牌子有些车子装不了,有些杂牌没有门槛,但保障方面就不好说了;

2、如果你是卤素灯又因为车型无法装LED灯,还是可以选择装疝气,毕竟还是很亮,而且不管是LED还是疝气灯都比卤素灯耗电小;

3、好的LED灯改装是1000-1500左右,差的500左右,疝气好的目前也不过千了,差点的500左右也搞的定,反正都比卤素亮的多。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车灯裸灯改装的话,购买对应型号的裸灯后直接替换即可,操作简单,费用低,一般500左右,但由于是利用原车反光碗反射灯光,光型、亮度都不及一体式大灯。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汽车车灯改装led大灯的车主,建议改装一体式的led大灯,其自带透镜,不仅照路效果好,还不会影响别人,一套一体式led双光透镜大灯价格在2000左右,还是比较实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