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办理高速公路etc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需要带上身份证、车辆行驶证等,到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和建设银行的206个服务网点办理:

1、目前ETC设备的办理主要是在各省市的高速公路管理中心的服务网点进行,或在授权合作银行网点办理,办理时只需带齐相关资料,按流程走就行,并不麻烦;

2、需要注意的是,ETC通行卡采用实名制方式,可进行挂失,通行卡持有人必须为车辆所有人;

3、在使用过程中,必须保证通行卡、电子标签与签约车辆三者一一对应,才可以在联网区域已开通电子收费系统的高速公路中正常使用。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办理地点是在各省市的高速公路管理中心的服务网点进行的,或在授权合作银行网点办理,需要带上身份证和行驶证,还要一张银行卡。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到华夏银行办理ETC高速公路收费卡,现在办理的话,还可以打9.5折,带上身份证和行驶证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