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丰田威驰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丰田威驰预计在今年的8月1日就会上市,这款车的口碑目前是很好的:

1、新款丰田威驰在外观方面的改变并不是很大,不过相比老款来说,在运动性的体现上要更让人“感同身受”,前脸的造型更加激进运动,就连将车标与前大灯连在一起的镀铬饰条都变得激进了许多;

2、下方大嘴式的进气格栅中间以多条横贯式的镀铬饰条修饰,给人的感觉十分酷炫,而连接下方雾灯的那条偏红色的饰条无疑是锦上添花的,将这款车的年轻运动气息展现得淋漓尽致;

3、而且新款的威驰车身底盘极低,在视觉上甚至给人营造出一种跑车的感觉,精致的轮毂特意采用了熏黑处理,打造出了无与伦比的金属质感,最重要的是价格是相当的实惠,非常值得购买。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据有关消息称,将于2019年8月1日正式上市,这款丰田威驰的外观挺好看的,侧面线条感很强,车头感觉肌肉感觉是十足的,适合现在的年轻人。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丰田威驰上市时间是今年的8月1日,威驰是丰田旗下的紧凑型轿车,并且整车的设计专门为入门级家庭用车打造的,威驰这款车集高挡的设计以及尖端的科技于一身,并且以较高的性价比和较高的燃油经济性,获得了无数消费者的喜爱与赞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