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办理etc收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支付宝办理ETC设备一般需要先申请,通过后需要缴纳298元的设备费,然后这个卡以后消费还要额外收1%服务费的:

1、小型机动车一般用相关银行的信用卡预存一定的金额就可以免费得到ETC电子设备的;

2、需提供车主有效身份证件和行驶证的原件及复印件,非车主本人还需带上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件;

3、行驶证复印件副本需要复印盖有最近一次年检的刻章那一页,可以去当地指定的场所去办理,要把车开过去。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收钱的,先申请,通过后需要缴纳298元的设备费,然后这个卡以后消费还要额外收1%服务费,所以不如去办个银行信用卡绑定。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去办理的时候,一开始介绍办理ETC说是免费的,结果还要交钱268元自己安装,如果是298元,他们就找人上门安装,所以千万不要上当,不是免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