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五年后如何考驾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醉驾五年后跟你第一次报考办理新证一样流程:

1、先是报名,体检,然后驾校通知科目一的考试,有一小部分建议不能买一本驾驶学校科目的书,因为这样的阅读效果不好而且无聊,直接下载宝典驾驶考试,做上述模拟题即可;

2、通过科目一考试便是科目二,科目二是驾考中较难的一项,科目二包括五项。倒车入库、侧方停车、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直角拐弯、曲线行驶;

3、科目三路考,一般通过率比较高,是电子考加安全员,所以有一定的“潜规则”,可询问教练员或者师兄师姐指点一二,通常就会顺利过关;

4、科目三考完隔几天便是科目四的考试,科目四主要考安全一块,通过率是非常的高的。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酒后驾驶5年后,可重新申请C类驾驶证,A、B类驾驶证不予申领,到驾校直接报考就行,跟你第一次报考办理新证一样流程。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醉驾五年后重新报考,流程也是一样的,就和你之前报考驾照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