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高速etc怎么办理地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ETC办理过程如下:

1、需提供车主的有效身份证件及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非车主还需携带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驾驶证复印件需复印封面及最近一次年检的刻页;

2、填写信用卡申请表,该信用卡用于绑定ETC卡,领取信用卡,用POS单刷卡两次即可到指定网点免费领取安装等汽车设备(OBU),同时不收取任何费用;

3、如果车主已经拥有信用卡,并且想使用绑定等功能,那么这不属于这个免费设备的范围,所以即使手头有信用卡,也可以获得免费的OBU设备,或者重新办理新的信用卡,原有的卡和新的卡共享限额,当然也可以注销原有的信用卡仅使用新卡。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您可以拨打当地ETC服务号码,找到当地ETC的代理银行,凭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银行卡,填写申请表即可。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拿着您车辆的年检许可证,以及相关证件前往当地的银行办理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