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高速etc怎么办理流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高速ETC办理的流程如下:

1、车主持身份证、车辆行驶证等到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行等206个营业网点办理;

2、目前ETC设备的办理主要是在省市公路管理中心的服务网点,或在授权合作银行网点办理。当处理时只需将相关信息汇集在一起,按流程走,是很简单的;

3、重要的是要注意,ETC通行卡是基于真实姓名,可以进行挂失,持卡人必须是车主。在使用过程中,必须保证通行卡、电子标签和合同车辆是相应的,以便在联网地区开通了公路电子收费系统的正常使用。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携带上车主身份证,车辆行驶证还有车辆,去ETC客服中心进行办理就可以了。如果嫌麻烦的话,也可以在微信上办理的。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高速ETC可以到相关的办理点进行办理,只要车主带上本人的身份证,机动车的行驶证去申请办理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