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定位器怎样能找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想要找到汽车定位器,这个是非常简单的,方法如下:

1、定位器工作要用电,你关闭引擎,拔出钥匙,这时候除了防盗系统,就只有定位器在用电了,查蓄电池正极外接的陌生电线就可以了;

2、定位器有发射机,也可用高频无线电探测器检查安装部位,一般都隐藏在仪表盘下,音响背后、行李箱隐蔽处等,不难找的;

3、你把车开到集装箱内,关闭集装箱门,定位器的信号就无法发出了,然后仔细检查,一定能找到的。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的定位器都是安装在车的前后保险杠及驾驶座下面,可以检查一下,其它地方接受不到卫星信号,就无法定位,必须要提前在车上安装过GPS定位器才能找到这个车。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市面上有安装型的和免安装型的这两种,安装型的需要在车上找到常电和搭铁,免安装的有强磁铁,可以吸在车底,或者藏在座椅下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