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5加速是多少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产的马自达CX-5加速比进口版的稍微慢一点,但是整体来说还是快的:

1、在测试过程中,由于采用了四轮驱动系统,启动效率相当高,整个加速过程相对平稳,最终结果是8.94秒;

2、这款车中规中矩,与之前的CX-5、CX-4 2.5升车型处于同一水平,基本符合了我的预期;

3、马自达CX-5起步迅速,动力输出平稳,19英寸轮圈是多款车中最大的,较大的轮圈不利于加速,但最终效果很好,在多款车中以8.69秒的时间位居第二。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快的,这款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11.09秒,比之前测试的进口版本稍慢一点,但比同类车型稍快一点,已经适合2.0升发动机的SUV。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马自达CX-5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百公里加速大概在8秒左右,已经算是很快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