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分期需要什么条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分期付款需要的条件如下:

1、申请表,填写汽车消费贷款申请书至关重要,一般来说,表格中重要的信息,例如,年龄,偿还能力等都会是你申请贷款成功与否的重要条件;

2、个人资料,包括户口本,担保人身份证,住房证明、个人收入证明,所有证件须原件及复印件,一般情况下需要准备两套复印件;

3、偿还证明,分期付款买车必须有稳定的收入来源,需要提供自己三到六个月的流水账单。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分期付款买车首先需要购车人的身份证和户口本,再就是分期付款买车要填写一张贷款申请表,然后就是需要购车人的固定住房的房产证明,还有就是购车人公司开据的收入证明,最后就是还需要担保人的身份证和户口本。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的条件是:年龄满18周岁,有稳定的工作,有偿还的能力,而且还需要有一个担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