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混合动力车型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混合动力车型有高尔夫、帕萨特、途观,还有新途锐。新途锐这款混合动力车的优点:

1、大众混合动力车在售的只有新途锐混合动力车,这是欧洲汽车制造商推出的第一款混合动力车型;

2、配备了先进的动力系统,该系统由一台3.0升V6 TSI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和一台电机组成,并配有8速自动变速箱;

3、100公里加速只需要6.5秒,而每100公里的燃油消耗量低至8.2升,每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93克,所以是非常环保的。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混合动力车型有很多,比如高尔夫,这款车的动力方面,新车在海外市场上提供三台TSI汽油发动机和两台TDI柴油发动机,虽然排量和具体参数信息尚未公布,但整体动力性能预计不会令人失望,而且该车还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高尔夫、帕萨特、途观,还有新途锐。其中帕萨特混动力车还将引入插入式混合动力系统,包括1.4TSI发动机(156 hp)和纯电动模式下最大行驶里程为50 km的电机(109 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