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混合动力车型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系列有油电混合动力轿车的,如下:

1、奔驰S400混合动力版的动力系统,基于V6发动机上使用的S350,在发动机与变速器之间增加了一台平板圆盘形发动机;

2、2010年4月,奔驰ML450混合动力车首次亮相纽约车展,该车于2010年11月16日正式上市;

3、奔驰F800,动力系统是F800概念车值得关注的地方之一,奔驰为F800概念车配备了插电式汽油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的总功率预计将超过400马力,在纯电动模式下行驶时电池容量约为30公里。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有啦,奔驰第十代S级,新一代S级先期会提供四种动力配备,包括3.0升V6柴油发动机,4.7升V8汽油发动机和混合动力系统与2.1升四缸和3.5升V6汽油发动机,所有这些都将匹配7速独立变速器。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是必须有混合动力车型的,有很多型号,目前的在售的车型是S400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