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的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有:

1、荣威ei6,它是荣威品牌继荣威eRX5之后推出的第二款全新家族外观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两者相同的不仅是外观,而且两款车型在设计之初就融合了燃油、插混、纯电三种不同版本车型架构;

2、荣威e550,它的动力系统是由1.5L VTI汽油发动机、启动发电一体机和牵引电机三个部分组成的,官方给出的扭矩数据是573Nm,给出的0到100km/h加速成绩为9.5秒,总体而言性能参数表现很不错;

3、荣威eRX5,新车的车身侧面及尾部造型采用了宽厚舒展的车肩设计,尾灯造型源自小提琴的设计元素,左前翼子板上方标有“绿芯”专属标识,彰显了不同的身份。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RX5和荣威eRX5,如果这两款插电混动汽车相比,个人认为还是荣威RX5好一些,虽然后者技术先进,省油环保,但是价位偏高,而且维修保养成本,还有质量可靠性方面荣威RX5更有优势。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混合动力轿车价位一般在20到30w元左右,荣威e550指导价是23.98万元, 荣威ei6指导价是20.18万元,荣威e950指导价是25.5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