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5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XT525T豪华车型的官方指导价为38.99万,相比之下,25T技术型在配置上多了电动高度可调行李箱门、前加热座椅、后视镜电子防眩光、全景电动天窗和gps中文智能语音导航系统等配置。凯迪拉克XT5具有以下几处亮点:

1、性能:全系采用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带Start/Stop节能启停功能,瞬间爆发400Nm峰值扭矩与198Kw的最大功率;28E四驱技术型、28E四驱领先型、28E四驱铂金版更配备了智能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及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

2、科技:车载4G无线网络、安吉星4G LTE服务、移动互联体验CUE,以及原装CarPlay车载系统的无间协作,令你在行驶的同时,与世界实时互联;

3、内饰:凯迪拉克XT5内饰采用美洲玫瑰木实木饰板,温润的木质手感和明亮的橘红木色,尽显你的尊贵气质。OPUS手工甄选真皮是全世界公认的至为奢华且柔软的真皮之一,一辆XT5铂金版必须使用四张以上的手工甄选OPUS真皮,而这仅仅是XT5创领豪华风尚的严选标准之一。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迪拉克XT5目前的官方定价在35.99万-53.99万之间,主要有5T技术车型、25T豪华车型、28T四驱豪华车型等等。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迪拉克XT5指导价为35.99元至53.99万元,目前终端折扣在6万元左右,计算下来30万起步就能拥有这款SUV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