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5怎么样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我觉得xt5总体来说还不错:

1、xt5是凯迪拉克家族推出的一款新型高挡车型,外观前卫时尚,车身大气刚硬,内饰豪华,配置技术,空间丰富,动力强劲,操控舒适,安全性更好;

2、车型一经推出,在国内C级车市场具有较高的人气,不足之处:后期维修不便,车辆维修成本较高,油耗较大,市场销量小;

3、正面采用大面积镀铬中号网,大气时尚,车身腰线结实,采用短前桥、长后桥设计,车身肌肉饱满,尾部采用直翼LED尾灯,品牌特征明显,夜间认知度较高,汽车造型大气,设计前卫,造型时尚。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性价比高,空间很大,真皮座椅手感体感都非常好,包裹性也很好,值得一买。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迪拉克XT5车型个人认为优点是车的品牌和舒适性方面好,缺点是车的数量少,维修保养方便和保值性方面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