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5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工信部每100公里7.9升的燃油参考数据,下面的建议供您参考:

1、避免长时间空转或低速行驶,避免车辆负载过重和油箱过满;

2、避免使用高粘度机油,尽量使用油门控制车速而不是用刹车控制;

3、高速行驶少开车窗,合理设置车辆轮胎气压,空调使用要适当保养要及时。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迪拉克XT5车型工信部给出的油耗参考数据为每100公里7.9升,但实际油耗将受到驾驶环境和个人驾驶习惯的影响;一般美系车油耗都会偏高但其操控性能好,车身稳定性高。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迪拉克XT5全系列搭载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具有启停功能,最大功率198kw,爆发峰值扭矩400nm;28E四轮驱动配备智能轻混合动力系统和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有效提升动力和燃油经济性;内饰方面凯迪拉克XT5车内采用美国紫檀实木面板,木质温暖明亮彰显高贵的气质;OPUS手工皮革是全球公认的最豪华、最柔软的皮革之一,外观方面:采用经典凯迪拉克钻石切割设计语言,远近光集成LED大灯,主动封闭空气格栅,隐藏后雨刮器,这是XT5新的豪华风格;空间:XT5不仅拥有更宽广的空间,而且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后备箱空间组合。从584L常规行李箱,到后排座椅放倒即可达到1634L的行李空间,加上后备箱的感应门,将奇思妙想变成现实。